為了補個胎!

等了十五分鐘之久的賓士!

 

 

通常補胎這種小事!

一般人聽到補胎也要等!

都是立馬轉頭就走去下一家輪胎行補去!

不就是補個胎!

店家跩個二五八萬的是甚麼回事!

 


 

今天下午一台馬五來問輪胎價格!

馬五: 老闆!  205/55/16 固特異一條幾多錢?   (問的卻是拳四郎!  )

拳四郎比向我!

馬五: 頭家!  205/55/16 一條多少錢! (滿臉疑惑!)

我: 一條3XXX !

馬五:  那! 換兩條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 沒有喔!  換四條也是一樣錢喔!  四輪定位還要+錢喔!

馬五:  蛤!  換四條也是一樣喔!  定位沒有送喔!

我: 沒關係啦~  參考看看就好! 不一定要換!  別勉強! ^^

對於選擇上的難題  每個人每天的日常生活當中都不斷的發生!

這一刻!

我真的遇到難題了!

 


 

相當尷尬的一個位置!

就像把房屋蓋在可能崩塌的山坡地上!

究竟是該補? 還是不該補?


 

很多事情!

身為店家的我們只能給你意見!

做與不做不是我們決定的!

但是結果的好壞!

是你自己該去承擔的!

這時候叫他不要補! 換輪胎?

或者是補起來?

我是認為不管是不是給我換輪胎 賺這個錢!

換掉的確會比補起來 好很多!

 

 


 

等待十五分鐘只為了補胎!

原來車主也是默默觀看部落格的一份子!

在利害關係 以及功法宣讀過後!

 


 

超邪惡玩命慘忍補胎工法施作!

我不能保證某一天它會壓力過大噴出來!

不過這一刻 是你想要的!


 

對於正確工法上的堅持!

有時候遇到跟現實上有所牴觸的時候!

取捨之間的確讓人難以決定!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原來樹林也有C300~

wagon的也!

 


 

有錢真好!

真好有錢!

後座空間大到跟貨車一樣!

wagon的確很有魅力!

NO1. 此風不可長~ 此風不可長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