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IS BC 特製版! GSD3 205/50/16


傑森開開心心回去之後!


這次介紹朋友來裝BC V-1!





在商業的考量下!


許多不可告知的秘密是不可以說的!


氫氣 !  H2 常溫常壓下!氫氣是一種極易燃燒!無色透明!無臭無味的氣體!


在空氣中4%~75%時都可以燃燒!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藥水手工除碳! 


這樣效果來的明顯 也安全多了! 


 





慢熟!


我的確對於做生意上有些缺點!


就像今天一個騎摩托車來問輪胎價格的客人!


問了問!  得知換四輪還沒送定位! 


嘴巴一直碎碎念! 


店這麼大間  卻甚麼都沒有!   別人換輪胎都送定位!  你甚麼洨都沒送!


人生咩!


難免都會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


勉強 真的不是好事!  





傳說中很硬很硬的BC!





在不適合的車上 裝不適合的避震器!


這讓我想到某位釣友慘痛的經驗!





為甚麼說是特製版呢! 





在上手也是BC的裝配下! 


許多地方可以看出端倪!





市售版跟特製版的差異! 


就在那衰退的彈簧中!





很多細節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中學習成功!


 





現在是加上R 就能很厲害嗎!





後面避震器也針對了某些缺失做了改良!


螺帽終於可以鎖到底了!





優力膠不只帶來更強的零件壽命!


也帶來容易變更的長短差異!





為甚麼能讓車主在用一次BC!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新竹也有GSD5也!





其實因該上十七的!  


這樣才有飽滿的感覺!





客製化調整中!





我好像只會修ALTIS..........





沒關係! 


反正我愛 !



有的時候! 還是傳統的比較好!


NO1. 真的! 有時候不要勉強我! 我不愛吃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