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形容詞!


叫做好咖!


舉凡服務業遇到很好的客人  這種人就是好咖!


坐計程車表跳170!  客人拿200說不用找! 這就是好咖!


事情搞砸了!  客人態度依舊帥氣只求復原 不計較!  這就是好咖!


 



 


沒有看網路!  沒有來過這裡!


只因為住附近!


需求預算講一講! 把車丟下  人跑不見蛋!


這也是個好咖!  





 


只因為有了小孩!


要換安全一點的輪胎!


好咖!


總是不太計較細節!


 





 


ASSURENCE FUEL MAX 205/65/15 !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好咖對於我換輪胎 四輪定位還要加錢!


感到相當認同!


好咖!


你知道跟你相同的夥伴已經不多了嗎!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


我希望每個上門的人都是好咖!


 




]


 


小學徒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這制服真的帥到我受不了)


3D四輪定位!





 


好咖就這樣不管我怎麼做!


都不怕我坑爹如此!





 


好咖!


去當個好爸爸吧





 


好咖真的不多! 不多!





 


制服好帥! 穿起來好爽!  哈哈哈!


NO1. 可惜的是沒有賣!  賣輪胎 賣技術 就是不賣衣服 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