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委託CAMRY!


(哈哈哈! 在我這能夠有同行的活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這禮物很大!  很重!







而且是在下雨天的時候才出現!


天殺的! 下起雨來跟路上溜冰有甚麼兩樣!


 





ASSURENCE FUEL MAX 205/65/15 !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能夠有志同道合的夥伴挺不錯的!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3D四輪定位!


 





品質跟特色!


是每個同行吸引客戶的主要關鍵!


 


 





前束角調整關鍵卡死判定!


 





時間上嚴重延誤!


不過那沒關係!


做的好!


比做的快還重要!





拆除完成!


鏽到誇張如此!







小小一個螺母!


鎖起來卻可以差到天荒地老!


 





 


除鏽潤滑必備!





FOCUS TDCI EAGLE EFFICIENTGRIP E.F.G 205/50/17


 


解決同行CAMRY除鏽的空檔!


加演 FOCUS的挑戰! 





定位機裡資料太多的情況之下!


ㄧ時讓大家很難去選擇車種來進行定位動作!


這兩人就開始研究了起來!


 





稱著這兩人在研究研究的時間!


正好讓我嗑ㄧ下晚餐!


 


 





同行CAMRY卡卡西消除!


 





原廠傾角調整螺絲!


 





3D四輪定位!


補償開始!  


 





如果這台定位機 我摸的沒有你們熟!


那我真的該打屁股了!


剛好也讓這兩人見識一下 強大的資料庫會有甚麼強大的效果! (暈~~)


 





 


雙重螢幕模式!





鬼島二人轉!


 





很好!


下了一場大雨才知道輪胎好!





定位完成!





在戰一次!


 





我可以下班了!



喫!喫!喫!


NO1. 我的定位機 我不會用 那我就白混了!


NO2. 鬼島二人轉 配合起來速度有越來越快的趨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