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即將在夜晚來臨!


我一路往南!


是要完成一項任務!



而且享受一下中台灣的熱情有多麼強烈!





坐著熱情百萬鏟土機!


買個賣當當得來速差點進的去出不來!


車道設計的狹小轉彎又有死角!


牆壁上留下許多顧客來過的痕跡!


差點又要鏟土成功 撞破下巴!


如果再撞破!


那因該就是破一年之內撞破六次的記錄了!


 





許多女人常認為!


寧可在一隻豬頭開的BMW副駕駛座上因為剛才的衝撞激烈痛苦哭泣!


也不要在愛我的男人開TOYOTA副駕上為了不確定的明日而憂鬱!


在物質生活需求比重太高下!


的確!


能開台好車也是種身分地位的象徵!



但是塞車!


沒有了可以奔馳的舞台!


再猛的牛也只能等!


 



 


五楊高架初體驗!


果然不是普通的高架!


這高度如果發生事故!


不知道會不會有車翻落下來!






國道雷射逼逼槍出沒路段!


兩個台北俗的我們只記得老師有教過!


當看到鏡頭要比YA! 


以示尊重!





這個國道警察就這樣一路打我們的車頭目送我們離去!


打不到!


打不到!


打不到!


你還是打不到!


這警察因該會抓抓頭髮: 我值勤那麼久!  怎麼會有人沒超速一直跟我猛比YA是怎樣!


 





就這樣我們一路很乖!


相當遵守交通規則!


老師說: 超速逼車是不對的行為喔!





不過國道上還是很容易出現許多年輕人!


載個漂亮小馬子!


手握方向盤聽著蹦蹦蹦的音樂就以為車子會飛了!


FIT真是台小車!


這一路上 百來公里鑽來鑽去的!


避震器也沒改! 換個鋁圈輪胎 !


大哥! 馬力有沒有這麼大 有沒這麼愛電IS250阿!


 





致命黑色CAMRY!


過年期間許多人栽在偽裝車手裡!


一樣的黑色CAMRY!


貼著看起來便宜粗俗又黑到不透光的隔熱紙!


開著定速就只等你刷過他!


一刷就完蛋!





又是一個年輕人載個小馬子!


這時候挑釁以經即將超過零界點!


超級阿斯拉即將變型!


推進器即將加速 狂電硬皮鯊!





喔!


不!


塑膠哥這台超級阿斯拉車上的資料夾實在太有梗!


 





就這樣被白色硬皮鯊玩弄了!


年輕人開心的邊握排檔桿 邊碰觸著小馬子的手!


馬子面前開著渦輪車展現威風!


整個就是為了夜晚的攻略作打算!





原來我們也承年輕過!


這一刻就饒過你!


畢竟我們都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跑贏了又如何!


晚上能攻略鼻子超漂亮!


長的像少女時代YURI的小馬子          也不是我..............





原來!


超級阿斯拉才到苗栗就亮燈了!


好險沒衝動!


不然這下在國道上因為沒油顧路就好笑了!





台中快到了!


台中快到了!


要下車的旅客請趕緊下車!


 





我災 你老母都嫌我醜


我災 你老爸都看我不爽快


我災 你家的狗 咬我三次 全家人都賭爛 其實我都ㄟ災


我寄乎妳的信 都給你爸撕掉


我打電話去你家 又乎你媽掛掉


連我走去你家 都有人來討債


我不敢相信 自己怎會 甲衰小


阿斯拉跟硬皮鯊的對決就留到下輩子吧!





一路上被音樂控制全身舉動!


熱情艷陽好台中!


我來了!


 





蛇年開始~甚麼都不順~


非常好笑的李季準的感性時間!


樹林來的不只是烤雞腿!


這麼剛好車壞在附近!


樹林壞到台中這的確是蠻特別的!



論語˙憲問:或曰:以德報怨,何如?


子曰:何以報德?以直報怨,以德報德。


以義報義乃為人之道!


車壞在他鄉 有人願意幫忙修理!


這一份情 比花多少錢來的重要!





生命就是這麼的累人所以難得!


原來賴有利也跟我是同樣的背景!


對於歷史同樣都有不可拋棄的包袱! 


同樣的人手!


台中的黑手也遇到找不到人! 


找到的人卻又不能 的維修囧境!


讓人不禁擔心!


未來的維修環境會是怎樣!


 





生命中能有機會拉人一把!


改天就會遇到有人推上的機會!


用心去改變!  用行動去證明! 


這小子未來無可限量!   


百元理髮真的只有百元的品質!


越看我的頭越矬是怎樣..........





有的人靠偽裝來掩飾自己的內在!


虛假的外表卻藏不住那害怕被取代的內心!


到底同行之間因該存在著互相勾心鬥角?


吹噓拍馬?


還是互助! 互利! 互惠!


學習別人的優點!


缺點! 


拿起來當警惕!


汽修術語很多代表你的實力強?


門庭落市的真相代表生意好?


務實一點吧!


賺到錢還能得到名!


才是贏家!





一趟台中行!


原本是來接受別人幫助的我!


意外幫助了別人如何創造更好的未來!


這世上錦上添花人人有!


雪中送炭卻世間無!


真是如此嗎?


我想每個人心境不同!


解釋當然也不同!


當沒人願意雪中送炭的時候!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為何如此?





當一家店的販售水準一直走下坡!


就注定表示這家店的格局只能一路往下!


只能在價格上有所競爭!


卻不能在價值上有所改善!


被市場機制給淘汰也只是早與晚的問題了!





一趟中台灣巡狩!


我帶著朋友們滿滿的熱情以及快撐破的肚皮踏上歸途!


原來我做人還不差


 





台北依舊是好冷!


 



想怎麼賺錢比爭什麼殺尿牛丸還實在!


能幫同行改善不足的地方比較實際!


NO1. 我已經把如來神掌心法口訣傳授給你!   怎麼對付天殘腳 就要看個人照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