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碟盤車銷


很好!


在消費的過程中!


總是難免會出現大小眼的情況!


再拆裝阿中的四活塞過後 意外發現當年的R型插銷變成了鐵絲!


土砲! 


是種過程!


但是不能代表一切!





小小幾隻插銷能夠叫好幾個禮拜都沒辦法送過來!


這是不是就叫做大小眼!


如果今天我是叫一組多活塞  然後拔掉插銷!  其他的退回去給業務!


這樣插銷是不是能夠來的快一些!


服務!


總是容易被人遺忘!


不過卻緊緊的扣住你我的關係!


當服務已經不見蛋!


如果我在叫你家的東西!


操!我就不姓陳!





我對於上門的各位!


都有著不可分離的一種責任!


或許這幾個插銷一點都不值錢!


不過卻都緊緊的關係著煞車安全!


錢!


可以不賺!


但是責任不可以不顧阿!





或許這樣也不會有掉落的機會!


誰都不能保證甚麼時候會掉落!


你說打個蝴蝶結能不能確保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該是甚麼東西在上面!


如果可以的話就盡量把他保持原狀!





我可以花自己的時間 !


親自去拿這幾個不起眼的插銷! 


責任!


才是經營者最該學習的部分! 


而不是斂財!





會設計成R型!


不是沒有原因的!


防鬆脫!


防分離!


還可以防無聊! 





土砲 BYE BYE !





正所謂年輕不懂事! 懂事不年輕!


千金難買少年路!


人生!


 起手無回!


走的每一步都算數! 



當廠商無法跟上我進步的腳步!


我只好走出自己的路!


市面上許多不知名品牌來令片在販售!


卻沒有人願意用永續經營的方式!


賺完就跑! 


只留下那可憐的消費者!


只要換個品牌就可以在東山再起! 


假GG 真FF!  喫! 


還不是詐騙那一套! 


一人公司都可以活著精彩! 騙的痛快!  


 



販售!


不該只是商業上的考量!


就跟做生意同樣是做人的道理一樣!


只有包裝!


卻沒有內涵!  


總是會有一天被人揭穿的一刻!


當個黑手 三年六個月能出師! 


那賣來令片呢?


沒有一定時間的測試! 檢驗! 


如何取信於人!


 


 





起手無回大丈夫!


飛象可以過河!


人生這盤棋  卻沒有重來的權利!



爛透了的廠商!  


爛透了的業務!


NO1.  神秘計畫啟動中!  新世代來令片開始策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