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到了 查異音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時候!


 





在我退出某個團體過後!


其實我只想讓一切歸於平靜! 





這異音的查修有點困難度!


只有下坡 右轉才會出現!


就讓我們往山上走!





樹林實在沒有甚麼高山!


不過往前走就可以泡冷泉!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被權位給迷惑!


不管有沒有頂車機!  不管有沒有工具  或是烤漆爐!


只要有在賣機油  裝裝空力套件  燈條!


哪怕只是一間鐵皮屋   也能稱上一個大局!


為甚麼說時間能證明一切!


在搬來搬去  到最後結束營業!


你說這是間保養廠嗎?


時間能證明一切!


更能淘汰掉一些買空賣空 烏魯木齊的雜貨店!


 





FB好友多到爆炸的壞處就是每天版面都洗的很快!


好險動態消息可以選擇要不要顯示......





我印象中 上一次來家樂福試車是跟夏老闆! 


 





這下坡可能只需要不到十秒可以跑完!


人生難免會遇到下坡的時候!


我生命中一盞重要的明燈看來快熄滅了!!


人沒有靈魂就只剩軀殼!  人沒有了信用就只剩排泄跟交配的功能!


這跟打麻將缺一四筒就可以聽牌 但是上家卻一直不打出來吃一樣的難過!


隨著年紀的增長  朋友卻開始越來越少了! 


接下來的路只能靠我自己走了..........


轉個念來想! 


不是我朋友變少了!


是我了解到底誰才是我的朋友了 !  





空蕩蕩的午後地下室! 


在不願意的個雙面刀鬼  需要兩邊都討好下! 


真的!   此時此刻   我的心裡也是空蕩蕩! 


你說我會累嗎?


那到不會!


雖然釣魚界跟黑手界一樣混沌又勾心鬥角!


不過我永遠是樹林來的烤雞腿!


我永遠是在做我自己!





這斤斤計較的船釣界!


以及店家數量永遠比便利商店還多的黑手界!


我就像謝和弦一樣愛靠杯!


雖然我沒有謝先生一樣有才華!


不過至少我是堅持做對的起良心的事!  


 





你說堅持做對的起自己的事有錯嗎? 





當你只希望夜深人靜 你只需要面對自己!


一點都不需要管別人怎麼想!


那當然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但是可惜的這是個社會!


社會就是一小撮人跟許多一小撮人群聚的社會型態!


你永遠要面對其他人! 


就像此刻車主要面對之前店家留下的的油泥一樣!





就因為人們的推薦!


從南港跑來樹林!





是不是南港的店家比較忙?


或是南港店家的技術不到位?





我想只是細心不細心的問題而以!


而且你剛好找到不細心的!





這一片真的漏到有點誇張的地步!





黑膠就是好?





漏到車子後輪都有油!


 





在短暫的時間內 我實在是無法把他一切還原! 


請預約下一次吧!





南港樹林這一趟路真的很遠!


不過你心裡的石頭可以放下  這樣也是值得的!



如果可以!


還是換間保養場吧! 


NO1.  這環境就是這樣的黑暗又不透光! 你自認為材料價格以經透明化了 


其實還是有地方暗地可以做手腳的!


NO2. 雜貨店關了換開餐廳!  這樣也是不錯!  至少餐廳好賺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