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





油電模式如此!


朋友介紹醬!



因為朋友有特別解釋!


換胎步驟相當繁雜!


時間上非常燃燒如此!


在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下進入!







RAYS  57XTREME 專屬氣嘴!  


 





開開心心的買到阿本仔做的鋁圈!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CSC5  215/45/17 !





德國血液! 





朋友有交代! 


裝胎盡量找好一點的拆胎機安裝!


因為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萬一鋁圈被刮傷了!  那一切就不是錢能夠解決的了!


這種問題其實我也有過! 



 


所以說朋友的告誡有多麼重要!








人生的第一台車!


第一次花那麼多金費在車身上!


就是有太多的第一次!


所以才要如此的隆重又害怕受到傷害!





為了省下麻煩! 


既然要換  就一次到位!





的確!


在車輛升級方面!


一次升級到定位!   會比斷斷續續花錢下去來的省!


但是卻很少人能夠想透這個道理!





草莓好朋友~





就在即將輪上輕量化升級完成99%的同時!


悲劇也跟者發生了!


鋁圈完成! 


氣嘴完成! 


平衡完成! 


輪胎螺絲完成!


鋁合金軸套 未完成! 




當初賣鋁圈也沒跟我講!


人生難免都有第一次!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的尷尬 在這時候讓我們都鴉雀無聲!


只能默默拿起手機!


A: 頭家 ! 沒有軸套怎麼裝?


B: 定這種日本框 本來就是配件都要另外購買的!


A: 那你怎麼不早講!   你有講  我就會買阿!


B: 你沒問! 我怎麼講! 


好一句  你沒問! 我怎麼講!  


這時候只好乖乖拿一咖圈回去找賣家車軸套..........





RAYS輕量化鍛造鋁圈在沒有軸套安裝行駛下!


危險性會大大的提升! 





CT200 帶着滿滿的咒怨以及不願意離去!


千金難買早知道矣!



這真是場悲劇! 


悲劇往往都是可以避免的!


NO1. 你沒問!我怎麼講! 跟 腳就都麻掉了!是要怎麼走! 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