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ASSURENCE FUEL MAX 195/65/15


端午節亂入的豬肝紅WISH!


在國慶日的前夕又再度亂入!


整個就是要挑假日來的樣子!


還挑 即將休息的前一小時!





因為在內湖上班!


晚人家一個小時上班 自然也會晚一點下班!


在一整天的時間幾乎都給公司之後!


真的自己的時間剩的很少! 粉少!





因為上次來是換輪胎~


所以我也沒特別在檢查~


不過這次來保養~


不難發現 原來每個人的過去都不是挺好的!







這!  估計是GG了!





在墾丁快樂尋寶的時候 發電機意外皮帶盤分家故障~


為甚麼皮帶盤螺絲會鬆脫!


這一切都是個謎!





跑五千公里過後的ASSURENCE   表現不錯!





調胎就是個好習慣 也開始慢慢進入每個人的大腦!


就像換輪胎必須順便換氣嘴一樣!





這就是每天都會上演的工!





我還是不相信你的皮帶才換不到幾年!





同樣的工!   表現起來卻分外的不同!





這世界有很多人在推廣所謂的技術本位!


以及"工" 的概念!





噴火狗!





SWIFT 底盤異音檢修


預約要把異音解決的SWIFT!





在上一次的檢查過後   找到了方向~


有了方向 卻不能找到正確的目的地 來說! 


還是要轉回頭! 


以經驗法則  來說  專業或許敵不過現實的考量!


技術本位被數字拿下去比較之下! 


我們這些黑手工看起來是多麼渺小而且劣勢!





我們能夠改變的是如此微不足道!


就是這樣的微不足道~ 


讓專業被凌駕了!   





在某次換圈過後  敵不過氣動的壓力  七角套桶就這樣裂開了!


原本要換的輪胎以及異音查修就只能停擺!


面對這種情形! 


我依舊相信專業才是唯一!


土砲 !亂搞!  改變不了我的信念 !


請相信專業!





是不是專業就能改變這世界!


是不是!  到底!





我們不能直接改變上手店家的想法以及做法!


但是在這一刻 我無法用黏著劑 或是焊接把套桶給黏好 然後裝做一切若無其事!


改變! 就從自己開始!





請相信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這一刻! 請在找出一個完美無缺的七角套桶 我才能把接下來的活給完成!





所以說!


方向很重要!


一個人沒有方向!  做起事來就有頭無尾的!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我這一刻 少賺一筆!


卻比起上手店家多賺一筆卻把套桶給打爆來的心安而且理得!





這一刻!


從我這裡開始改變! 


你應該擁有更好的未來的!





下次還是先預約一下好! 


不要在亂入了!




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NO1. 我們都是微不足道! 卻又是如此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