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坎坷的FOCUS~


再三兄弟共用一台車之下! 


不同的人不同的開車習慣 !





卻開不出個未來~


親兄弟明算帳!


偏偏越親卻越難算~


長久以來的習慣成了自然 


原本人與人的尊重給忽略之下!


親!  往往讓人失去了尊重的態度!





你使用! 我出錢!


他使用!我出錢!


我使用! 當然還是我出錢!


出到後來大家來擺爛! 


看誰倒楣!  誰最後開的誰出錢! 


這跟俄羅斯輪盤有甚麼兩樣!  玩命嗎這是!





這是個悲劇的現場!





你這次中槍了!  還是親兄弟開的! 





我不能管你家甚麼事! 


兄弟事! 兄弟了!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LS 205/55/16  !





哀~  清官難斷家務事!





如果這場悲劇在高速公路上發生!


這下不就少了一個兄弟嗎!





UNIL OPAL V9 5W50




量測!





請結束這場紛爭!  兄弟齊心 其力斷金!





兄弟砌牆大不幸阿!





準!





今晚該是做個了解的時候了!





希望命運不再坎坷!





三個今晚全去神明桌前罰跪! 


操! 有的人想要有的兄弟都很難  你知道嗎!



跪到明天早上在起來!  


NO1.  真他媽的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