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OCUS~ 


雖然FORD的牌子不知道飛哪去了~





好久不見如此~ 





在一個大品牌上的銷售策略上


再套入市場之後所產生的衝擊總是讓人難以接受~


固特異把台灣廠給撤收  整個轉移到泰國 !


雖然在以亞洲布局大環境上有所必要~


但是缺貨的等待總是讓人難受~





在每個行業上總是會有些投機分子!


孟嘗君門下食客三千 大都是 攀龍附鳳 之徒!!


非常奇怪的! 很多人總是以能跟大人物拍照沾沾自喜!


總覺得能跟經理或是董事長拍照  整個身價就可以很高!


一塊裝得很大塊一樣!   一副高貴之態!


從來只看過業務巴結店家~  很少看過店家巴結廠商的~


在被廠商一腳踢開~  只能轉投二線廠商的懷抱時!


這一切真得變成高跪姿了.....





攀龍附鳳 趨附權貴 果然真是小人的作風~


為什麼我還有LS! 


因為我不用向總經理低頭這樣! 


格!  要往哪裡擺阿 這是!





我不是個咖!


有問題請教業務找我! 


我沒有那種閒工夫 去陪那些穿西裝打領帶的! 


在這之前 我要先把車給弄好!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話說某人因為糟蹋業務而被斷貨了! 


狗眼真的不能看人低!   


態度也不是拿來欺負人! 


叫那個老人經理送貨過去好了!  


光在那邊中央伍為準 !  就要叫老人流三斤汗了!  





海風強烈鏽蝕!   悲劇了!





依舊磨出一條生路~





華麗機器的效用~





還真比不上這單純的概念! 





當抱著華麗機器痛哭沒人願意上門的時候!


怎麼不想想!


人這麼字怎麼寫!



我忘了  獅子不會寫字! 


NO1. 老虎也是!


NO2.  那只剩貓會寫了!


NO3. 這真的是台FO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