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會有一些需要抉擇的時刻!


高中聯考選學校!


女友A跟女友B之間的大抉擇! 


馬久久跟蔡文文之間的選擇!



去義大利必買GUCCI   Amedei巧克力!



當然!  Hunter 也是你另一個選擇!  只是不能食用!


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 組裝開始!


紙箱地獄準備!


這漂洋過海的紙箱真的多到爆炸~ 暗


設備拆除開始!



人生就是那麼的奇怪!


明明知道不可能!


還是要堅持做對的起自己的事!


這紙箱差點造成一場大決鬥!


在這樣下去 我都不給你們收!  操!


人阿! 真的要多作好事!



如果你可以!    狗來富!  這我的確相信!


神秘工法開始!


HUNTER GSP9700輪胎平衡機!


除了可以進行一般的輪胎平衡!


後方的滾輪加入模擬承受車輛重量後的運轉情況!



我絕對要把你的威力發揮到一拜!



在路上不能隨便套人拉圾袋! 


但是這裡就先委屈你了!


 


GSP9700最需要的 專屬錐套 


 



傳說中集滿整套彩虹椎套~可以跟神龍許個願望!!
.
.
.在情人節的今天我想許個願!


那就是能跟林X玲一起吃雞腿便當!! 




不管你是四孔五孔六孔!  一次把你抓緊緊!


神武!


+11發光閃亮中!


簡單 胎圈電腦平衡!


到困難的胎圈凹凸點 最佳搭配!


平衡配重!  輪胎變形 斷絲 測拉  一次到位!


火雲邪神! 功力加持!


鐵門正常開關檢查!


差一點!  就差一點點!


安裝完成!


不免俗的也要來放個炮!


因為錢不夠用!所以炮就小了點!


撐一下場面好了! 


是不是這樣說! 


準備衝刺! 炸出一個未來!


全台灣不知道第幾台!


但是我能確定的是新北市第一台...


NO1. 有需要那麼哈嗎!  哈什麼鬼!


NO2. 這禮物好實用!


NO3. 神龍都虎濫! 林X玲在哪裡!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