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見福特小車!



FIESTA  還有加個S


因為網路的發達還有拍賣的便利!


這個匪區掏寶網買的尾飾管好像大的有點過分!


我整個拳頭看起來好小



因為比價的便利性  所以也造就了一片網路商機!


RECARO??? TEIN??? 貼紙貼了馬力加10P


全車貼的戰鬥力十足  


當然! 貼紙 尾飾管! 都可以上網買的到了!


新世代TS短彈簧是吧!   要買也是挺簡單的! 滑鼠動一動 OK的!


因為要裝彈簧 順便安裝掏寶網買來個引擎室拉桿!


順便這兩字 很沉重!  你怎麼付錢的時候不順便把提款卡也給我


恩!  台灣這兩字 除了選舉 才會被人拿出來當口號!


國旗也是這時候才會拿來當搶票旗!


選完之後呢??  你只能拿中華台北出來 !!  


匪區來的東西 再價格上實在是不能比擬!


當你嘴角上揚宣告這支拉桿含運只要八百!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  看這眼前的障礙!


誰還敢說順便!  順你個頭吧!





安裝不能!  匪區大大的打你一槍!


怎麼會這樣! 匪區的FIESTA就能裝  怎麼台灣的就不能!


這一切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便宜的東西 自然有他的道理在!


以後誰還敢說順便 來人阿! 掌嘴50!



多花一點買台灣的不就沒事!  留著只剩下假日拿來練刺槍術的功能而已了


能力到哪! 實力就到哪!


人們往往在意那些微的數字 卻忽略了省錢帶來的不便 


網路消費詐騙多!  何況是匪區! 


錢砸到哪! 車子就跑到哪!


前輪三指


後輪四指


台灣阿 台灣! 加加油!


這車天生變速箱是有問題是吧!


頓成這樣是花生什麼事!


我只是代工的  要買TS別找我!


NO1. 下次看還敢不敢上網亂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