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隊這個職業 出現在1958年~ 


通常都會騎著摩托車~ 選擇機動性高的交通工具~


收刮名人的私生活~   


在水果報還沒進來台灣之前~  ! 原來看人的隱私是多麼罪惡的一件事~


某名人 交了新女友 ~  某知名政商收了多少黑錢~  


劈腿小三~ 任何下三爛的事情  原來都那麼吸引讀者~



我承認!!  我家都定水果日報!!  一天沒看 就會覺得 怪怪的


我不承認 也不否認 車主跟水果日報有什麼關西~   


一切都只是保養~ 低調! 在低調!     原來演藝圈裡那麼淫亂~  真的是好適合我阿  


黑手界也適用  不要臉這招式~     


我不得不承認 我只比蝸牛帥一點點~  但是這一點點 就能贏過很多人~   





比起帥~  我比較希望能有些實際一點的意義~ 


帥! 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  


淫人妻女笑呵呵,妻女人淫意若何   


又是一個不要臉之下的好產物~  號稱能馬力+10匹  考試都得A阿~


真的!  你無敵了~    為了賺錢什麼招都可以使出來了~ 


這開關還真是做的恰到好處~    剛好滿足了  車主的優越感~ 


雖然要在進氣期管 鑽洞~   開下去 怠速也會非常不穩~ 


不過就是一個爽字了得~ 


當你在狐假虎威囂張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被人搓破~


當你再利用媒體的渲染力再攻擊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 某天 小孩生出來會被送進 培養瓶裡


這一切的一切~  都不需要知道~  因為已經像這沒用的香菇頭~


被揭穿後  只剩下礙眼的功能~ 


原來心胸開闊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原來很多車都是被改壞的~ 


原來利益考量下沒有真相~  只有即將被拆穿的假象~ 



OK的~  改天不要停在我家門口偷拍我~   我一看就知道是你!!


水果報的威力真是他X的利害~   這下該換車了這是~


原來公司都有配車~  這下白揭穿的了~ 


NO1. 令人不得不佩服~  狗仔真是威~


NO2.  電腦關掉才是真實的人生~   


No3.人生online 就看你怎麼玩~ 只不過沒有重新開始這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