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I~  


我還停留在以前的K6 K8印象裡面~



在小吳的指定之下~  要來挑戰這難裝到靠北邊走的 哥尼~


哥尼的1130系列  在日系車種上  有些需要搭配原廠的筒身下去安裝~ 


安裝上十分之難搞~  原本約好時間要安裝給小吳看~  可是在等待的時間太長之後~


只好先行安裝幾支~  


哥尼 在外面水貨也不少~ 


這種東西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保固期內找沒人 請你選擇水貨~  保證讓你哭笑不得~


他的軟硬 不是彷間那種 轉一轉就會有喀喀喀的 轉法~


而是採取角度的設計~   非常不建議轉到最軟或最硬~


很多車主都自己愛轉 轉到軸心卡死~  好威阿~  




難裝到靠杯~


在小吳到達之後  就開始拆裝瞜~


全車避震器~  漏油十分嚴重~  才開不到5萬公里~


引擎式拉桿 這問題 很多人在問~



如果螺絲鎖不到底怎麼半~ 


原廠上座螺絲長短是固定的~ 


引擎室拉桿安裝上去後  往往會發生 螺絲鎖沒幾牙~ 


其實只要跟換一下螺絲就好~ 不然你就不要裝也可以


活得精采~ 修得痛快~ YA~


在為了防止桶身分離的危險下~  還會加鎖一顆 固定螺絲~  


我沒遇過那麼難裝的避震器~ 


完全在測試 修車功力~    


基本上我只是出一張嘴俱樂部成員~   功力對我來說 只是虛名~


跟小吳實際試車過後~  避震器在坑洞 水溝蓋的處理上 


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在不降低車高下   還能保持良好的貼地性~


多花了我好多精神跟體力~   


我發現在裝過KONI之後~  因該沒有別種的能難倒了我~ 


NO1.   如果短彈簧上去 因該會表現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