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因為氣味相同~才會聚在一起~


我想! 這人會跟我認識! 表示我倆的嘴巴一樣臭~ 才會相聚~


是的! 沒錯!   嘴賤女王  SUZUKI登場~   請掌聲鼓勵!!!!!



當年去泰國旅遊的時候~  嘴賤女王剛好是台灣這邊的領隊~ 


出國其實是很簡單的事~  但是有幾人 能在快樂的旅途過後  還能夠跟領隊保持聯繫~


所以說~  我倆的口業堆積程度有相當高的比率~ 


有時候兩個人在對罵 不知覺  臉上都是對方的口水


上一手店家整個吃太飽式樣~ 


機油濾心拆下來了  O令還緊緊的黏在引擎上面~


小心~  有一天會鎖到崩牙的!!


自行攜帶  超級1號機油~  


這油有多好多好????   真的有那麼好???


超級一號 機油~   據我所知 外面假的比真的多  


沒錯!!  惡魔藏在細節裡~ 


有幾人知道這條碼在打啥咪小朋友的~  看都看不懂~ 


其實 前三碼 是製造國家 ~   471 是哪一國~


傻傻的不知道所以然~   台灣分裝的! 


大桶大桶的進來~  台灣自行分裝  到底怎麼分 怎麼裝 


以東南亞國家來看  大廠牌的機油  通常都是香港 新加坡分裝~


據油商表示 是減少關稅的問題~


油尺會明白的告訴你! 





長時間出國在外當導遊~  車都放在台灣~ 


輪胎都放到壞掉摟~ 


回來沒多久  又要去俄羅斯~ 


麻煩回來幫我帶支金絲貓!!


NO1. 一個人仗義直言  通常就是被人講成嘴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