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的小福特~   一開始抱著網路的滿懷希望前往定位加持~ 


 


 



在肉眼的觀察下 右前輪異常  已經口頭警告之後 


還是堅持要定位~  


修車並不是服務業~  


當然!! 要經營成服務業的模式也是可以~


俗話說 師父引進門 修行在個人!  




右前輪疑式撞擊   仰角異常~


這是左前輪~  這一下就能看出差異~ 


這是右前輪三角架~  


 這時車主已經非常不爽   感覺好像是 我有錢不賺屌個二五八萬~


頭家!  這樣也不能定位喔~ !   阿不是部落格寫得很厲害~  暗~


在這個黑手店家 比 7-11 還要多的時代下~ 


服務客人變成某種淺規則~   低聲下氣  做賤自己  甚至於含人懶蛋行為 陳出不窮



就當作我無法含你懶蛋好了~   你這個大老二 去給別家含看看吧~ 


我想很多店家在金錢的壓力下 非常歡迎你的來到~


哪個網路神人 可以不跟換底盤零件 只用電腦定位


又不危及安全下 幫他成功含懶蛋~


如果有!!  請跟我講!!   


表是我能力不足    嘴巴不夠大 含他懶蛋~


我不是在洗你的錢!~   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這就長久以來的陋習~ 客人至上這一步 在這不適合~


NO1. 被靠腰 有錢不賺  真的是很無奈~  東西不換 我怎麼定的好~


NO2. 有看部落格的 麻煩先做一下功課   這樣搞 我很快就會爆血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