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F~ 拍謝 讓妳等那麼久~ 


特價是殘酷的~


定金是一定要的~


裝不下去~就是拎杯該死的~ 


1:1 HRE圈~  工廠外流品~ 


雖然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但是還是要靠杯一下工廠~


這樣大家要賺甚麼~   17吋一咖 不用1張小朋友  操!



ET值 10~  強烈倒裝圈~ 


基本上 倒裝圈  是不會難道我~  防護措施 做好  是都OK的~


保護鋁圈 不必要的磨傷 刮傷


拆裝比較麻煩而以~  一人就可以解決~


其實都很輕鬆的~ 


但是~發現 夾力稍有不足~  


為了不想造成 刮傷產生~ 我也不想擔這個屎~


這小錢 不賺~    只好讓小F 自行決定~ 


賺只賺小小工錢~  我也找不到 工廠外流福利品 賠妳


小F決定 自行帶走~  另尋店家 安裝~


強烈烙賽~  



緣份不到~  慘念~


面壁思過~  在會~


妳可以當我是個有錢就是大爺 不高興賺這錢~


..........其實是我賺不到


NO1. 小F 說他還會在來~  我也期待在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