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丸哥~ 跑遍台北縣市 基隆 宜蘭等個大菜市場~


辛辛苦苦~賣魚丸 只為了一家大小溫飽~


透炸丟出門~ 半夜才回家~  哩薪扣阿~



後輪爆胎~ 手上只有一輪的錢~  不好意思 不能用魚丸來抵


 社會的勞工朋友們  我也是甘苦人~   魚丸哥 臨時調錢 順利換兩輪


使用年限到了~ 為什麼不換 硬撐 ~  


有錢 魚丸哥也不可能撐~  菜市場 生意沒在好做~





不是輪胎比較爛~ 是妳自己撐太久了


這我們要有良心說~  不能沒賣這牌 就說這牌差 


咪咪機機的步數~ 我沒在用的


普通牌直上~ 天佑台灣   讓這些甘苦人 好過一點吧 


各大市場 有遇到魚丸哥的~ 交關一下巴


在換胎同時~ 魚丸哥 ㄤ瀨 宜蘭輪胎行問價格~


妳不一定要在我這換~ 我只賺我該賺的~   買賣不成仁義在


我不會 妳不在我這換胎 我就不買你的魚丸~ 



接下魚丸哥的錢~ 雖然臭臭的油油的  但是這是魚丸哥辛苦賺來的錢


我們要感恩~


社會辛苦人很多  不知道政府有沒有看到~


NO1. 拿我付出去的錢 雖然油油髒髒的   但是也是我一點一滴辛苦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