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225/50/17 ~  ZR的喔~ 


我知道!! 米寶寶很多水貨充斥市面~  我賣的也比水貨貴


但是還是堅持賣公司貨~ 


價格能接受就裝~ 不勉強


售後服務有保障   我想才是最重要的


即決!!  一天就要送達!    不然又缺貨~  這樣哪受的了~





最近 保修狀況很多的福特...


電池很快壞的柴油MONDEO~ 登場


又見到你了~米寶寶


原車配235/45/17~ 車主在深思熟慮  普通牌 跟 米寶寶 兩難下


再次選擇 米寶寶


雖然前車主~ 可能把 車當拉力賽 在跑   市區當TIS在記秒數


依舊是兩側向內集中  .......  


差1mm以上~  噪音因此而來~



雖然是你是法國變態佬~  還是要把你丟向資源回收


不知道會出現在哪間中古胎    不要不甘願  這就是你的命




依舊是 S419 撬到你天荒地老~ 


拆裝等級↓ 這是等級很低的怪~  比食人妖精還嫩


TPMS~直上 


這種東西 純粹是看車主 口袋深度  以及觀念~


不是開好車的人都會裝


也不是開破車就不會裝


柴油MONDEO  佔桃園機場排班 計程車  5成↑ 


福特阿   電池這問題要改   不然真的會弄死一堆支持著


也不要問題改好 就把售價拉高~   給台灣人民一個開好車的機會吧!


注意!! 福特柴油MONDEO是沒有ACC電源的~ 


車主決定自行改裝


這車真的不錯開~ 



好好的去守護車主的安全吧 ~ 


不是做家族的生意 就特別好做~ 另類的詐騙集團我也不想當


NO1.  朱大哥 車越換越好  下一次 會不會換賓士


NO2.  服務做好  口碑做出來    我想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