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為了要買 XX套  跑了好幾家全連  都沒有賣


找到晚上快10點  ~  硬著頭皮跑去屈X4


選好自己想要的~ 拿兩盒 緊緊拿在手上  標籤向內


快速噴下樓 前往收銀台~ 


前面一個 內部員工 買個 小熊餅乾!  跟收銀員 給我哈拉快5分鐘!!



拎杯 心臟 撲通  撲通的跳!  男人手上哪著XX套  進入 女人的 燒錢地方


真的是尷尬到不行....


一路上都要把我帥氣的臉   扭曲成這樣才行....



絕不能被人 認出來!     我宜峰交通 好歹在這附近 也小有名氣


等等街坊鄰居!  認出來   ...


原來 宜峰交通 來這買XX套  暗暗竊笑聲!! 


輪到我的時候 !!


店員:  你好!歡迎來到 屈X4 


我 :  慢慢的  低調的 拿出兩盒 XX套 


店員:  刷標籤!    總共是 6XX元!


我: 拿出一千  左顧右盼一下   確認後面沒人!  旁邊沒人!    


店員:  發票 找你 3XX元   


旁邊卻一個中年男子 冒出一句


中年男子:  效連ㄟ  岡本007 有在特價  黑咖後用拉!!



我: 頭一回!拿了零錢!  快速噴向門口   騎上摩托車 


    油門一拜  離去


哪來的死老頭!!  甘你屁事.....


真的是要我命!! 


下次戴面具去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