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4條故障胎~  跑3個月而以~



上 下 處就是跳花的地方~  有的是內側 外側  有的是內側中間


這胎是真的便宜~ 故障不能說在所難免   但是落賽機率一定會比較高


畢竟便宜胎有便宜的好處   妳能拿來跟米其林比嗎?


每個人需求不同~  今天經濟好  人人有錢賺   誰不想換好一點的胎...


 





其實對南港的政策  真的是非常感冒~   輪胎可以好好做  卻要亂亂搞


永遠把自己定位在 低價胎的領域     ns20 亂亂搞~ 這是爛泥扶不上牆嗎


 


公司阿~ 觀念要改一下~  不只是南港  每個品牌都這樣 


輪胎賣得多~ 公司就對妳好  搞得大家都只拼銷售量  價格一直下殺  殺到大家沒錢賺


大賣場要賣   店家也要賣     自己打自己的戲碼  天天上演   


今天妳不弄死它 改天就會被它弄死 ><"    好慘阿 


當初剛開店 為了每月小小30條胎 要每天擠破頭  壓力大到禮拜天  都不敢休息


現在步上軌道~  真的是一路走來 點滴在心頭阿~    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品保課長 我知道妳在看我~  妳說我車問題   我定位機問題


這4條胎 才幾千塊~  去釣魚台一趟 也比這4條輪胎貴 


這問題不只我有     不要跟我說堪用   我買新的 不是中古胎 


我送給妳用~  妳裝一年給我看


連公司經理都來了~  有需要那麼大陣仗    也算妳有心拉  


兩個大人物 為了4條胎 專程跑來小店


遇到這種問題 真的是麻煩又浪費時間~


人就是不斷的成長接受刺激~ 成長進化的過程 很辛苦  很難過 


 


 我在成長了  妳呢??


 


 



NO1. 大家都會烙賽~ 重要的是事後怎麼去擦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