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在店門口等我..... 開冷氣引擎拉拉叫~  懷疑壓縮機掛點


等我吃早餐吧.........



抓異音是吧~ 以前看師傅都是這樣抓異音的~!!!!


一隻起子就可以吃遍大江南北~其實不是 不能抓出故障  


只是我找到亙好用的


 


至重去了五木瀨 給小護士檢查過後~ 真的發現 人用的車也能用


而且還非常好用    


我....心跳很快嗎



等我賺夠錢~我在買這組來去給小護是用看看~ 


5隻夾子  好像多幾隻  我該夾拿邊哩....



不好意思~沒讓你換冷氣壓縮機~ 只是皮帶調整惰輪壞了~


看起來是好好的  但是開冷氣加速喇喇叫~  整個斗到不行


正廠件~給我拿馬自達的  現在是怎樣.....


換上去 問題解決~


福特的車~李仔串跟平衡桿橡皮壞的機率蠻高的....


我這個人長的不帥~文筆沒人好   做人又機車


今天被我飭回的老闆 你要明白  我賺的是功夫錢


不是夭壽 洗騙錢    要找便宜 我不是最便宜 讓你失望拉


NO1 天天趕客人   我月底會吃西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