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來詢價~沒幾個小時就到了....


現代~妹曲斯~   這車奇怪的設計  1.8比1.6耗油很多...



里程數才3萬5公里~


4輪就一起換換掉~ 


因為他以經充滿了歲月的痕跡~ 用 歐雷也沒辦法


恢復以往的年輕 ....動人


裂了就裂了  換掉吧~  幾十萬都花的起~ 這不用一萬算捨麼


你可以換 MS900  AR-20  或是米其林  WC  


我沒有堅持說 你一定要換NCT-5


稱現在還有台灣製的~ 裝到算你賺到吧 ~ 


定位~ 沒有4D 5D   也沒有大的像蜘蛛網一樣的道具~ 


你怎麼那麼蝦~   我只有兩隻手~   沒有百萬裝潢  


我很難想像車主之前的輪胎行老闆   開X5    平衡機壞了不修理 


這種思維很難猜透~  大老闆的頭腦裝的是啥豆花 


我想開X5  但是機器壞掉 我會修理....





明日直衝南投~ 等待車主回報~  平衡機落賽不落賽  見真章


NO1. 機器不是大品牌 就是有這壞處 ~  


NO1. 改天機器上 貼NIKE的貼紙  不知道定位會不會排到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