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   你的車一點都不"現代"



依然蔡  自備材料換兩個後輪軸承~


自備材料~工錢當然是要收~ 但是你代的材料有問題  拆一次 拎背就收一次


都給你自備 我要賺啥~ 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  


以為這東西很好換膩~


 自備材料勞賽~ 重早上11點拆到下午4點~


總計拆裝5次  換到後來  還是我自己叫的材料   工錢我還是收的很爽  謝謝


你自己帶的 裝上去就是有 "問題 " 那是你人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 


拆裝5次  我工錢不跟你收5次  只收1次  你當我慈濟膩


看清楚~ 以後請指定 這牌~  很多人都遇到這問題了 


台北材料行真好賺~  我也要來做  材料不挑過  隨便賣就好了 


這位大德~  謝謝再連絡~   看你苦著臉 我也很無奈~ 


其實我內心在狂笑~  你吃到鱉了喔  哈哈


NO1. 我沒有黑心~  我開店不賺錢 你養我阿  是你自己材料有問題  去找別人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