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 冷氣這門學問拆拆裝裝看起來很簡單~



跑30萬公里了~ 現在才壞  賺到了拉


壓縮機 掛了  東西不就是這樣  這顆壓縮機陪車主跑30萬公里了  輪胎都不知道換幾條去了


冷排~漏冷媒~ 順便換掉吧


新舊之分~ 喫喫喫  厲害  厲害


不要找我換乾燥包~ 我也不建議你換


基本上 冷氣沒有在漏冷媒  幹嗎要拆來拆去 .....


等到壞在換 不就好~   我是這樣想拉  別人我不知道


TOYOTA車系的  算是很好拆的哩


冷氣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請師夫來用~


該賺的還是要給別人賺阿~


不然他學藝多年是要學身體健康當慈濟  救苦救難 然後自己吃西北風嗎



這冷度OK了吧  該蓋棉被嘞


又學了一課~ 人就是要不斷進步~ 難道輪胎工一輩子 就只能當輪胎工嗎 多學多進步


 


NO1.又學一級了~看來離破關之路 又進一步


NO2. 我可以打密技 直接破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