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街上遇到這車~記得比 YA!!!



全台走透透~實景調查  上山下海 都去 只要有路 都會走到


衛星導航剛開始都是MIO的天下~


現在計程車7成都是裝GARMIN  功能強大 又好用 計程車都愛用 


Duraplus 超耐輪胎???  你已經體驗了他的超耐...


真的超耐嗎???  我沒說喔  還是換上GA+吧  廣告嗎 不是人人都是食神的


固特異阿  不是我要故意打你槍~ 


麻煩網路鄉民~ 我定位就是這樣  沒有啥3D  4D   告嘎滴 


3D請找婦產科  4D請找 阿~凡~達    


我不是玩裝備派的  沒有千萬設備~ 拎杯只知道  好用~實用~  


這個釣魚一樣~ 手拿萬元釣具  卻沒有 實際博魚 經驗 也是枉然 


這道理很多人不明白...   


就是這鏡頭~以後GARMIN的衛星導航 還有實景地圖  厲害捏


不像別牌的  地圖還要用筆畫..... 有用心才有好的市占率


這公司的不錯 好觀念~好技術~  我佩服你   


NO1. 改天路邊尿尿 被拍下來就尷尬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