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變形金剛電影七校~ 來給他買這柯博文的頭盔來帶


據說戴上後~會有柯博文上身~  換胎速度能增加120%


小朋友考試~能考100分~傳說中的有求必應頭盔



整個爽度~一拜   喔買尬~ 看了真是爽死了


拿回來的時候看這包裝~ 感覺有點青菜   包的沒有質感 


心情整個盪下來


寫啥英文我看不懂啦~  趕快裝一裝頭部直上去換輪胎要緊


要吃三顆電池~才能發揮變形金剛的功效~ 汽車人出動啦~


這是頭盔的後半部


拿給我女兒待~原本再哭鬧直上後 馬上安靜下來  果然有遺傳到我的天份~ 連興趣都一樣


哈哈 就是愛搞怪  咬我ㄚ  笨蛋


換輪胎~氣勢亙強了!!!!!!~~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


騎心愛的小哈雷~直上頭盔   別有一般風味
在樹林看到我  記的不要給我吐口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