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生意 能做的生易~不能做的" 先細"


今天現金買賣 銀貨兩訖  賣多少還要被人管   我要賠錢是不行膩


網拍網拍  管人怎麼拍  今天別家賣多少 我跟著賣多少 還不行   還要限制我成長空間!!!!!


不如歸去~ 不必戀棧   今日你對我不仁  他日不要怪我對你不義 


在此宣布  即日起 固X一輪胎  網拍不在打出價格  只打出電話26860808


但是 ASS 跟EX的規格  只要別家問到的價格   我再便宜一百  賠錢賣 拎背頌


有同行要進ASS跟EX的 找我 比找經銷商還便宜   老闆發瘋摟


最好給我ㄧ個合理的答案!!  別人可以我不行 那就不要在一起了  硬是在一起 多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