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一個看網路來我這 換輪胎的客人  換完輪胎後  開沒幾天


又跑回來說   老闆  你這輪胎有問題喔  換完沒幾天  跑起來都有摳摳摳的聲音


跟客人 一起試車  檢查過後  發現是避震器的問題   客人才 頻頻道歉


哇靠 來的時候還兇的跟什麼一樣  還說我輪胎有問題勒 


做人有時候不要太主觀      兇不能解決問題  要兇 不會比妳差 


抓到問題   聽到報價 就縮起來  跑去別家換


換完有問題 在過來    歹勢!!!  不是我換的 不要找我  


該賺的總要給我賺   功夫 也是要錢買的 經驗 也是靠不斷的失敗累積來的!!!!懂嗎  老王



相信有再做網路的店家都會遇到這種問題   不過我這人 肖肖 !!  


今天看網路來  我如果價格不夠優  功夫不夠好  你也不會來 


既然來了 麻煩態度好一點   我沒欠你錢  我也沒殺你爸媽!!


不過既然來了 生意還是要做  錢還是要賺  不過會怎樣 就不知道了


唉   生意難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