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一整天都心情不好


   一個開賓士的女雜碎~開來店裏 說要換輪胎


  原車配225/60/16的輪胎  前輪硬是被別家店家已沒貨為理由


換了一個215/60/16的   一開來就問說輪胎多少


馬牌225/60/16的ㄟ  跟他說店裡沒貨還要叫貨報給他價錢~


竟然給我回一句:  開輪胎行的~ 沒放這種輪胎阿  聽了就給他三條線


很婉轉的跟他說 這種高級胎  都是要定才會來  放這種胎 放到後來都會變庫存


就給我回  : 喔 你這樣講 讓我很不舒服.....  40多歲的中年婦女....


盡然溝通不成  叫他去別家換  還給我死賴著不走   說 :你現在是要不要做


還好我EQ夠高  笑笑的說  : 不做 你去別家換好了  小店沒辦法做你這種"高級"車


還給我氣沖沖的 瞪我 瞪到眼睛都快跑出來了 


住附近沒啥了不起 開好車沒啥了不起  講話要有水準!! 要有禮貌!!


連最基本的做人處事都不會  開賓士又怎樣!!   沒辦法 小店都坐計程車 都太便宜了


這種高級社會人士  適合去花大錢那種  ~~  下次不要給我路上遇到


一定讓你 操.....操場跑好幾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