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AGIP 5W40


角落姐趁著小孩子還在睡覺!


趕快出門來保養車子!


 



今天是禮拜六!


台北大稻埕煙火節也是今天!


今天特別只接兩台車 做完就要休息!


我要帶小孩子去看煙火!


以前我小時候 當時的國慶煙火都在台北!


好幾年都跑去看!


享受煙火在黑夜中的炫麗!  還有被砲灰砸到的刺激感!


在這當時算是種微小快樂當中的奢求!


 





 


我想讓自己的小孩子去享受那不需要I-PAD! 電腦! 智慧型手機! 所創造出來的快樂! 


或許在某年她們長大了會覺得當時天氣好熱! 看煙火好擠好無聊!


不過這都是成長的過程!


 





 


角落姐高流量空濾自備清洗組!


因為我也沒有東西可以幫你洗!





 


2013 年對於各大廠牌輪胎業真的非常熱鬧的一年!


各大廠牌都選在今年推出當家花旦!


固特異公司這次針對 TripleMax所推出的行銷 不可否認的跟競爭對手相比 的確是軟弱無力!


跟其他輪胎廠牌相比之下行銷有多重要 !


在這個2013年的起跑點!  


固特異輸得很慘!


這也可以解釋為固特異的傳統!


ALTIS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FuelMax以經在角落姐車上經過了一萬KM! 


到底固特異輪胎的水準是不是還像以前的 NCT 系列 / GA 系列!


有使用過的絕對會顛覆自己對於固特異輪胎的想像!


公司目前對消費者努力想挽回的形象!


沒有好的產品!   在多的行銷也是枉然!


這也是我為甚麼要測試 Assurance TripleMax  這麼久時間的原因!


 





 


從固特異的例子也能警惕著我們!


犯錯的後果有多嚴重!


收拾殘局往往需要比破壞的時間多幾百倍!


這跟環境汙染的破壞力有相當程度的相同!


 





 


噴火狗!  BENDIX煞車油!





 


脈衝式更換!


雖然令ㄧ台預約車放鳥了!


那沒關係!


煙火比較重要!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保養完成!


 


 





 


趕緊回家哄小孩!


這是種甜蜜的負擔!





 


趁預約放鳥的時間!


來個改變造型計畫!


 





 


跑一趟油漆行 想買藍色的買不到!


只剩下黃 紅 可以選!


不囉嗦!


第一個就是想到紅色!


為甚麼不選黃色!


因為黃色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痛!


 





 


我們都阻擋不了別人對於自己惡毒的咒罵或是半夜鞋打小人. 草人插針種種奇奇怪怪的舉動!


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我們更可以對於那些所謂惡毒又極具煽動性的言語!


解釋為某些人對於自身缺點無能為力的可憐無奈!


以及無法改變現況竟而從對於現實上龐大無力感的極端延伸!


簡單來說!


就是眼紅魔人! 見不得別人好如此!


 





 


你可以認為我是個從八歲小女孩到八十歲老太婆都不放過的黑手色情狂!


 


 





 


更可以認為我是個對女孩子始亂終棄的現代陳世美!


聽說!


永遠都只是聽說!





 


聽說愛情回來過!


沒想到李宗聖為了林憶聯離了婚!


卻也到不了愛情的永恆!





 


聽說!


永遠是聽說!


我也聽說樹林要蓋捷運!


卻她阿罵的聽說了十幾年 卻連動土都沒有!


 


 





 


我們不能學習政治人物開空頭支票的習慣!


更無法體會藝術創作人員為了創作所犧牲的生命以及家庭!


NO1. 紅色代表熱情! 黃色代表機智! 我想我就是不夠聰明所以才不適合黃色!


NO2. 狡猾奸詐從來不是我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