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歲月~阿豪的故事~


人總是要留下一點甚麼在這世界上!


這幾天看著老電影!老劇情! 老故事!


總讓我覺得必須更珍惜當下!


每一秒都在消逝去!


每一秒都追不回來!


時間就是因為追不回來才珍貴!  


阿豪卻在我這留下TPMS最快烙賽的紀錄讓我難忘~



這幾天常常在想!


今年三十!  這三十年來我到底活得有沒有遺憾!


世事難料! 誰能料想到明天睡醒能不能增開眼睛!


歷代有名的皇帝 !梟雄! 漢奸! 太監! 背骨哥!


如今也只有變成書本上的文字!


有沒有長生不老的辦法!


有沒有不會失去親人的機會!


人參阿! 總是比當歸貴一點的! 是吧!





就是因為人參比較貴!


所以很多人總是省下一個墊片的錢!


積少成多來換一次拚搏的機會!


 





話說噴火狗也因盛名所累!


估狗大神一下 可以找到一大堆價格便宜到靠杯的賣家!


有種方式叫做仿冒!


就是因為有名有利潤才有仿冒的動機!


材料行總是口口聲聲的告訴我!


台灣士電就是士林電機!  裝了就沒錯!


今天如果士林電機的品質不夠穩定! 


怎麼會有人要用的台灣士電來販賣!


台灣人普遍被價格的數字給吸引  這幾年卻也因為低價的現實發生了許多不高興的案例! 


一昧的追求低價已經成了過去!


在跟我說台灣士電就是士林電機  甘  我寧願貴一點回原廠領!


還想這樣騙客人多久!  還想圓這個謊到甚麼時候!  



你有想過你喝的奶茶! 奶粉是不是三鹿的?


你有想過你呼吸的空氣! 旁邊是不是有人剛好在放屁?


你有想過給小孩吃的糖果! 裡面到底有幾種色素?


如果台灣人還像這樣繼續只會欺負台灣人!


難保以後自己的小孩不會被自己賣出去的東西給毒死!






我不能保證你吃不到塑化劑!


我只能讓阿豪在這崎嶇的人參路上走得安穩一點!


 





連一個點菸器都會遇到黑心貨!


搞著燒一堆保險絲  跑好幾趟基隆樹林!


就因為這不到五百塊的點菸器!


你說 這樣過分不過分!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別的那樣喲 !!!喔!!!別的那樣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小鳥青春一去不回來!!





我該去哪找我的青春小鳥哩!





我想我可能多慮了一點....


NO1. 我真的很想找我的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