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表示!


耗資25億美元精密打造的火星探測器!將在眾人期待下登陸火星!





經過了八個月!五億六千七百多萬公里的飛行!


勝敗關鍵的七分鐘!


好奇號到了火星!



火星人也不甘示弱地 前往地球!


傳說中 一個輪胎氣嘴是為了把氣給打進去!


兩個氣嘴呢?


一樣是一個把氣打進去!


另一個就是火星人要把它吸出來!







地球好奇號的神秘標誌!


航太金屬的輪胎螺絲據說每一棵可以馬力加十匹!


全車裝滿可以早一分鐘降落火星!





好奇號到地球就是要挑戰! Tyre Stretch的極限!


有人說倒胎 有人說繃胎!





在鋁圈J數固定下!


故意裝比鋁圈J數還要低的輪胎!  就是倒胎!


孤狗大神一下原來這風潮已經好幾年!





9J半的鋁圈裝上255!   很好!


這一點都不是繃胎!


反而成了今日最飽滿!





火星人好奇的研究 這樣到底會不會磨到葉子版!


 





看起來因該是不會勒!





不過火星人帳持著實驗就是活力的衝動下! 





最近食慾大幅降低的XXL火星人再利用體重的控制下!


很好!


這一切會磨到天荒地老!


就算給你做爆龜也是一樣!





很好!


好險我有胎圈舉升! 


不然他媽的我光搬這一組十九的輪胎加鋁圈會讓我汗流不止三斤!





為了減少好奇號磨到輪弧的危機!





這次來挑戰235的輪胎!





XXL的火星人還努力的讓我看地球上的火星人怎麼搞出倒胎!


火星上的火星人要努力學習地球上的火星人!


這樣火星上的火星人 手上能拿I PHONE 我一點都不會感到稀奇了!





這樣好像有一點點倒胎的感覺!  這就是Tyre Stretch嘛!!





火星人驕傲地拿出火星板I PHONE 準備回故鄉火星炫耀一番!


依正常的規格來說!  輪胎必須保護鋁圈!


但是Tyre Stretch 卻是無法把鋁圈給保護住!


光是路邊停車就必須小心鋁圈被刮傷!


不過火星人在堅持這樣子很酷的情況下!


就讓他酷下去吧!





估計地球上的好奇號沒辦法等到火星上的好奇號回來了!


 



 


火星人準備用9J辦的鋁圈下次要挑戰215的輪胎!


一次繃到底!


NO1.  我真的猜不懂你也! 火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