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的狗夫!





話說每款車的規格配備都有所不同!


光是一台狗夫輪胎就有不只一種的規格!


以一個專業的輪胎公務員來說! 


用經驗來判別原廠輪胎大小 pcd大小 是很常見的事!


在我只有看過大王的狗夫一面之下!


我隱約記得規格!


這那一點點破碎的記憶! 


我計對了!



能夠成功猜中一台的輪胎規格的確是很酷的一件事!



不過!


還是猜中的! 


如果可以的話 麻煩有心要來換輪胎的人可以把自己的輪胎規格給記好!


我才能完整的報價! 


猜!


是不可能一輩子的!





在我看過兩百七十八的狗夫之後!


這柴油小鋼炮的實力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而且是閃尿的那種!


 





看著時速兩百七十八的儀表板!


自己的一生從眼前流過!


往事種種! 歷歷在目!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為了家人的安全!





搂摳馬~ continental  cc5  195/65/15 !





能夠對家人有如此的付出! 





是不是有點羨慕!





好久不見彩虹比對卡!





話說跟大王的淵源也是頗深!





至於到底有多深! 


那的確是很長的故事! 等我有一天整理出來再說!





買台狗夫 改個晶片! 我想的確是很超值的!





至於大王的狗夫 還是去守護家人安全的好!


追求速度的年紀已經過去!




而且狗夫裝cc5 要上二十七格又八分!  


整個比玩命還可怕!





讓人閃尿的狗夫!



有個人開狗夫還可以用手機拍照!


你說酷不酷!


NO1. 我自己看到都要捏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