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忙甚麼的這一天~


為了消化一些計程車的保養維修 !


不汙辱這別人給的小黃王子稱號!


我非常開心 而且榮耀用我的雙手去把每一台計程車做到最好!


雖然這幾天店裡面只有瑪莉兄弟在撐起這場面!


忙~


累~


超~


只有樹林爆漿奶油餅孤單的當中餐喀了!





或許修計程車在一般大眾眼中看起來是多麼的不起眼~


在家族血脈傳承下也有不得不接下的包袱!


有時候想想~  其實王子這個形容詞也是挺刺耳的!


好像代表著不勞而獲 等著接手國王的皇冠!


很多人因為家裡種田 種水果  嫌自己老豆賺錢太辛苦 !  賺的也不夠多!


寧願捨棄老豆辛苦揮下的鋤頭鐮刀!


也要前往大都市抱著賺大錢的美夢~


反而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回鄉下田!


對家鄉的一股熱愛以及對事業的信心! 


自己雙手所獲取的!  有何不可呢?





意外發動不能的LANCER~


在店內小黃無法順利消化下!


只能默默的等待!


等待!


等待!


在等待!





才跑十二萬公里!





在店內頂車機只有兩台的情況下!


以及已經做好初步檢查!


必須利用頂車機來彌補體力上的不足!


只是這斜度....





用推的難度大概有九顆星!


 





緊急電話支援下!


就跑出三個壯漢加入推車的行列~





新北市樹林區酒醉組組長 依舊低調的推好車快閃離開~





終於把你推上來了吼!





跟我印象中的LANCER 換汽油幫浦大不相同!


原來我換過的都是比較新款的!


舊一點的要拆油箱~


這不就是硬斗嗎!





我是個從來沒有過生日 也很少在慶祝別人生日的怪人!


傳統的禮俗文化 我實在很不想沾 也不會沾!


就連老母節都沒再過!


成功的男人背後好像都會有一個女人撐著!


我這個妹妹  身兼六家公司的會計出納!


還要擔任一些阿貓阿狗的救援養育工作!


釣魚調組鉤子的組裝 製作!


這種會計去哪裡找!  





唷!  不錯喔! 


雖然不是我換的!





人生難免會有第一次!


相信我!   我真的第一次換汽油幫浦要拆油桶的...





有些事  是講求天分低!


更重要的是 肯動手 !  就不會有拆不下來的東西!


 





黑手好像沒有受點傷就不像個高手!


其實很痛的你知道嗎!





其實我曾經有想過回鄉下跟岳父一起種田!



雖然態度決勝負! 


做甚麼都成功! 


不過田只有一小塊!   


NO1. 不要看不起種田的!   傻傻的 沒人種怎麼會有飯吃!


NO2.   很多人都看不起讓他成長的環境!  這是不是就叫做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