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 PRIMACY 3 ST 215/60/16 ORO W401 3D四輪定位


商業行為從來就是沒有真相的!


真正的真相 只存在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的身上!


以前的教育思想充滿者 萬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


連我自己的爸媽當時也認為我一定要去讀書! 最好還要補習!


可惜的是我是個不成材的兒子!





 


教育是一輩子的志業!


看著滿街的大學生 碩士! 到處跑!


父母親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滿心期待子女將來可以找到好工作!


卻沒想到學歷越高 工作越難找!


慢慢的結婚年齡往後延!


現在的的教育從小就是巧虎說! 老師說! 爸爸說! 媽媽說!


小孩子獨立思考的能力完全沒有發揮的空間!


 


 




我們都是在傳統的打罵教育下長大!


更不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


傳統的保養觀念當中!


也沒有降溫這種道理!


 





 


思考能力的培養不只是從書本上一字一句當中!


 


 


 




 


局限於自己的想法在固定的框架上!


漏油不就是油封老化才導致潤滑油有宣洩的出口!


 





 


油封的老化取決是環境的改變與影響! 


還有橡膠材質的優劣!


高溫是絕對有的!


但是高溫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油品!


就佔了相當大的關鍵





 


沒有打開蓋子的時候!


沒人發現原來漏油以經充滿一段時間了!


 





 


現在回想起來!


如今的學士滿街跑!


我對於當年沒有繼續升學這決定還覺得蠻正確的!


 





 


目前看過里程數最少的漏油案例我想就是你了!


 





人的一生從小到大,可說是都在每一次學習中成長不管是對或是錯!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


還是在生活坐息上都有引發我們學習的機會!


劍道心訣「守、破、離」三個字,所描述的是學習成長的過程中應有的態度以及過程!


 





 


學習得初期順從老師的教誨!


虛心學習將所學熟練體會,變成自己的東西!


修練相當程度後,試行突破老師教導之原則,還有招式和心法,精益求精!


招式心法苦心研究後如有新的心得體會,則可離開師父自創成新招,進而開拓前代所未至之新境地!


 


 





 


簡單來說守破離模式指的是先徹底模仿! 在打破範本的教導!


並在那之後確立出適合自己的模式!


守破離是一種學習方式與思維!


師父教導守! 弟子在將他打破! 從不斷的守和破當中抽離出! 在重新組合!


 





 


反觀於目前教育!


只能不斷的教導守!


完全沒有給任何破的機會!


 





 


瘋狂極致搞剛大保養!





 


如果每隻機油被水貨商販售價格打亂我就要換個品牌!


那還有什麼機油可以用?


鴕鳥把頭塞進洞裡!  這世界並不會因此而停止轉動!


 





 


每一個技術工作者都知道如何展現出自己!


確不知道在面對競爭的當下該如何是好?


師夫說賣兩百沒人買 那就賣一百五!


賣一百五還沒人買! 那就賣一百!


供需關係因為價格產生不平衡的當下!


品牌的建立變成了消費的關鍵!


我很好奇現在還有哪個品牌的機油沒有出現水貨商的蹤影?


今天一台小貨車上門販售輪胎!


ㄧ眼望過去 固特異 大津 倍耐力 米其林 全部都是水貨商的成績!


我卻ㄧ條都沒有買!


水貨的確很便宜!


但是背後所隱藏的危機不是我ㄧ人可以承擔的!


技師的生命與未來!


更不是拿來讓我當成競爭的條件!


賺錢並不是唯一目的沒錯!  汙染也非一人所造成的!


歡迎衛道魔人來討論!





 


好用的東西絕對不環保!


環保的東西絕對不好用!


 





 


一但有了利益輸送ㄧ切將變成互惠 不是義務!!


 一個人有一堆不敢跟你說對錯的朋友有何用?


豬朋狗友一堆又有何用?


真正敢對你分析對錯的朋友 才是朋友!!





 


活性碳冷氣濾網!





 


國產車也需要進口的保養水準!


 





 


漏水不在!





 


漏液不在!





 


技術常在!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我深刻的體會到!


 





 


歡迎大家自備機油 自備輪胎來安裝!


這絕對不是說一套做一套而以!


NO1. 我們做事,此路不通,可以另覓他途,千萬不要消極的坐以待斃,也不要「因噎廢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