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DI A6 水箱跟換 福士100%水箱精 ATF跟換


大中午的!


誰來午餐!


接到水溫標高120的消息!


不管是誰都會很吃驚!



 


水量補充絕對是可以撐到樹林的!


不過還是坐車比較保險!





 


人生最大的懲罰就是後悔!


水系統的問題才處理沒多久!


卻又再次因為水的問題而苦惱!


 





 


省錢? 花錢 ?


往往把店家搞得裡外不是人!


替車主省錢!  卻容易埋下令ㄧ顆炸彈等著引爆!


叫車主花錢! 


往往只得到車主ㄧ句: 下次在換! 以後在換!


人寫起來 只有兩撇!


卻絕對不是像繁殖那麼簡單!


 





 


通常發生油水混合的狀況是最讓人不想看到的!


不管你是甚麼油!


 





 


水箱冷卻的不只是水  通常都還有變速箱油!


漏水的確不是件好事!





 


我好慶幸!


原來嘴臭的我原來還有朋友!


最佳救援投手上場打擊!


 





 


上一次我換正時皮帶的時候 沒有用這東西也!


換正時皮帶不是立可白點一點!


皮帶盤轉一轉就好嗎?





 


手榴彈插銷加入戰局!


A6獨特的五汽門設計 三進兩出 !


讓引擎吸飽滿滿的氣來準備爆炸 壓榨出超人的動力!





 


換正時皮帶在許多技術人員看來一點都不陌生!


立可白是大家的好朋友!


但是AUDI的引擎在換正時皮帶原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缺少特工的使用 其實在換裝過程 看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換好還是能發動!


開起來也沒甚麼大問題!


不過在救援投手的解說之下!


我才了解我上次犯了致命的錯誤!


換完都可以開! 正常沒錯!


不過引擎馬力卻大幅的降低!





 


電腦在偵側到近排氣有些微誤差的情況之下 會自動修正!


讓正時記號有差異的情況下來維持引擎正常的運作!


但是在高轉速的時候  電腦在怎樣修正也有極限!


500匹馬力的車 瞬間變得只剩下400匹!


車!


就開的沒有以前快了!


加速性也沒有新車那麼好了!


 





 


這個時候通常就把車跑不快 沒力的情況歸咎於車老了!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原來是正時的問題阿!





 


原本心中最不想修的車是F&M!


如今變成AUDI第一名了!


 





 


不打膠!


千萬不要上膠!


就是這麼神奇!


 





 


穩定的輸出可以用在任何地方!


如果你願意的話!





 


請原諒我井底之蛙!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特工用在一台車上!


 


 





 


55牛頓/米! 


請在心中默念ㄧ百萬遍!


 





 


兩支扭力板手有一定的必要!


55牛頓/米!  在去牆上寫一百遍!


 





 


這就是關鍵!


三劍客總是缺ㄧ不可!


雖然我的比較小支!


不過沒有我!


你們兩個手今晚都不用放下來了!





 


新兵李志翔在手榴彈投擲場上做第一次投擲!


發現目標!


拉開保險環!


手指目標!


投擲!


雙手著地迅速臥倒!





 


原來立可白不是絕對!


長久以來所用的方法  淺移默化之下!


我們都容易犯這個錯誤!


 





 


其實我是宜峯輪胎裡面最沒技術的那一位!


 


出一張嘴俱樂部成員萬歲!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心中滿滿的感激!


今天又上了一課!


NO1. 今天只能做到這樣! 因為外皮帶規格不對!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