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A EURO STAR NCT-5 175/50/15 AGIP 10W40


 


 


有些車!


對我來說的確很陌生!


市面上的車種有那麼多!


沒人說個準可以參透全部! 


技術方面來說 學習就是一生的課題!


 


 



 


當你有機會學習的時候!


就千萬不要放棄!


當你不想要學習的時候!


就表示學習的過程當中有了障礙! 


開始要走下坡如此!


學海無涯! 不近則退!


 





 


當然在學習的路上!


要感謝那些願意給我機會嘗試的朋友們!


沒有人是天生注定要來幫助你的!   懂嗎!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會讓你發現這世界的美好!





 


營養大套餐直上!


自備機油材料的客戶 總是被許多店家討厭!


買賣雙方的拉鋸戰!


在買方自備材料的情況下!


賣方形勢上就會有所失利?


為什麼店家會討厭自備機油材料?


不就是因為該收的工資 少收了!   營運上的成本 少賺了!


大家一窩蜂的討厭自備材料的客人!


怎麼沒有想過是誰! 


讓自身的技術輪為價格上的犧牲品!


許多事情都是 歡喜做! 甘願受!


自己都看低自己!  誰會看得起你!





馬3 負11度的眼淚!


曾經流淚流滿面的馬3來了!


 


 





 


F&M車系!


活的精彩! 修的痛快!


這本來也不是我常接觸的車種!


 


 





 


不過在每一次跟車主擦出激烈的火花過後!


每一次的不信任都能夠以技術方面來得到認證!


負11度的眼淚! 


在利益豪奪與數據驗證下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不好意思 驗車員!


我讓你少賺了一筆了!





 


噴火狗!


一樣的油品本來就會有不同的人卻使用他!


如果因為人的不好!


去決定油的不好!


這樣真的太過於偏激以及情緒化!


 





 


輪胎對調要學起來喔!


 





 


穩定的輸出!  阿嘶!


 





 


你不一定要完全的相信我!


凡事總是講求證據的!


不是嗎?


 





 


漏油漏很累的歐洲星! 





 


這!


是我第一次拆!


雖然過程當中有小卡關一下!


 


 





 


曲軸油封漏很大!


營養大套餐讓你一次滿足!





 


這個動作!


才是關鍵!


 


 





 


接近中午的時候!


對面街上出現一條車龍!


我聽見了來至於上天的聲音了!





 


這什麼日子!


熱鬧到好幾十台車停路邊!


每個人蹲在地上吃便當!


 


 





身為最近的店家!


歡迎仙女駕臨本店解手!


小店蓬蓽生輝!


拆裝的速度都感覺快多了!


雖然六個仙女加起來三百多歲!


很好!


今天的中餐省起來了!


 





 


許多人在換時規皮帶的時候都會少換到油封這東西!





 


有的時候是價格上的考量!


問來問去 問到一間最便宜的店!


便宜的真相就只因為許多東西都沒有算在內所以才便宜!


當然有的時候是店家自己腦殘不知道這東西要換如此!





 


在仙女下凡的激勵之下!


我成功的打破歐洲星這關!


 在頂車機上吃著便當!


 





 


復原過後就是災後重建了!







 


小學徒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這一次也讓他學到寶貴的一課!





 


不影響你的肺的冷氣濾網更換!


 





 


每一次學習!


都是成長!


我成長了!


你呢?





 


歐洲星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修!


只是材料取得上困難許多!





 


我對韓國一點偏見都沒有!


偏見不能帶給我成長!


只會讓我在成長之路上有了阻礙!


NO1. 如果少女時代願意跟我在一起的話! 我也是十分熱意的!


NO2. 國仇! 家恨! 這一刻在床上得償所望! (金牌是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