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



雖然大家都淡忘了~ 不過我還是要講! 金牌是我們的!







自備機油保養是不是 黑手們的惡夢~


自己把工資看得如此低  那誰又能夠認同你! 


當大家都在提倡尊重黑手運動的時候!


講的都是冠冕堂皇 技術人員萬歲~  私底下呢???


那個不同號數的機油就不要混搭在一起了~ 


這不是紅茶加珍珠那樣的簡單!  





經營理念的問題~ 你要經營的是 路邊攤 還是 名牌?~


經營名牌 才有利潤 才能花更多的時間 金錢去提升品牌價值與服務~


經營路邊攤 就會經常需要在那討價還價 落得割喉戰的下場~


沒有賣不出去的精品(名牌) 只有付不出錢的客人~


沒錯! 一切都是利潤搞的鬼!


有人斯有土,有土斯有財,有財斯有用~


專業又良好的黑手的確是需要金錢來生活~


就看自己的職業生涯打算過幾年如此!





當然! 人人都有低潮時!


如果一切都可以用低潮來當藉口的話~


那偷吃一下都是OK的!


看來在成龍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之後~  又多一個新的偷吃藉口~


你今天低潮了嗎~ (羞)





該死的固特異守不住台灣製造的最後一條防線~


好險當初沒有打著台灣之光的招牌來招搖撞騙~


不然這下就悲劇了~





多少錢可以買到專業黑手技術人員  1H的工資?


你認為呢?





當換個機油要一個小時 還要檢查到天荒地老的時候你就能明白了!





一個燈亮!  不代表能照亮全世界!


不過可以在晚上讓人看到原來你這台車存在著 !


這代價有多大~  差不多就是一張小朋友而以!





在看過太多的所謂網路版腳尾飯!


自導自演 自己鋪局 自己跳 連個賣玉蘭花都可以炒作之下!


 我很想知道真的能在所謂的黑手之路上夠堅持下去的有幾人!





看來我也走向大眾所稱的黑店之路了~


太過在乎世俗所帶來的眼光  該怎麼走出自己的路~


該隨波逐流?~ 還是獨樹一格?


自己決定!





我發誓 如果有低潮的那一天 我絕對會付錢! 



為了那幾秒的快感~  多花幾張小朋友不值得嗎?


NO1.  我這棵大樹的無尾熊甚麼時候會來~


NO2. 黑店之路~  好難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