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起來相當舒服的一台車!


 



 


以同等級的國產房車來說!


沙肥肉真的算是駕馭起來相當蘇福的一台車!


蘇福到讓你不會筋骨痠痛 還會慢慢的進入省電模式如此!


 





 


天底下沒有甚麼事! 是過不去的!


過去總是要讓他過去!


未來無可限量!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雖然你這幾年來沒有因為氣嘴勞賽而碾爆輪胎!


但是不可以心存僥倖!


那是因為當初我有換掉好嗎!


 





 


回不去只好 RX-615  195/65/15 直上!


 





 


有時候真的危機就是轉機!


當初台灣固特異工廠要結束的時候!


ㄧ大堆人義正言辭的說 固特異要倒了!


到現在當初放話的人  ㄧ個一個消失不見蛋!


卻還看不到固特異倒在哪裡?  





 


千萬不要倒在我懷裡!


因為你不是VIP!


 





 


好久以前也有人放話說我要倒了!


奇怪!


怎麼我被我老婆推倒別人會知道!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沙肥肉!


真的千萬不要在跑五千年!


傷油就是你的致命點阿!





 


可惜大公司都不以品牌未來當出發點!


 





 


不然固特異的確不差阿!





今晚!


又要在倒ㄧ次了!


NO1. 放開那個阿婆! 不要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