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底盤異音查修 ASSURENCE FUEL MAX 215/45/17 胎圈最佳化平衡 AGIP 5W30


這世界很奇怪!


大家都知道受傷會痛!


卻在有的時候會奮不顧身的讓自己痛!


透過痛楚的感覺來學習教訓!


 


 



 


早上有台車!


沒預約就想亂入換輪胎!


從頭到尾不下車!


我不知道是有檳榔西施在換輪胎呢?  


還是現在的輪胎行也需要得來速服務?


問價格!問型號! 問預約要幾天前!


問東!問西! 問國家運途!問父母健康! 


問!


本來就因該給人問!


不過!


下個車有很難嗎?


我好像沒有欠你甚麼的樣子?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店小人少!  


真的無法承接太多的車輛!


 


 





 


總是要踏入一個坑過後!


才知道原來前方有坑不要在踏進去!


總是要被騙過以後!


才了解在被騙第二次的人 真的該撞豆腐了解自己!





 


我忘了上次已經最佳化平衡過了!


不囉嗦!


我來去撞豆腐好了.........


 





 


拿人體器官跟車來對比!


的確也算是銷售上話術的一種! 


但是引擎油道到底該不該洗 每個店家的想法以及出發點都不同!


就跟氫氧除碳ㄧ樣!


對?


或錯?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或是絕對的答案!   


至於真正的對錯 消費者自然會去選擇他想看到的那一面!


哪怕是看錯的!


也是自己該去承擔一切!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我跟某個固特異金牌業務說 你從台中來的!


他說不可能!


願意用一頓午餐來換你的盧山真面目!


願不願意在跑一趟阿!





 


噴火狗!





 


網路本來就真真假假!


搞不好這台是造假的都不ㄧ定!


 





 


固特異業務準備犒賞一下忠實的支持者了!





 


吃王品好不好?


還是西提!


NO1.  讓我們來教訓ㄧ下這個不知道三小的業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