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GSD5等到天荒地老的阿賢~



等待! 總會有等不及的時候~


在天時地利人卻不合的情況下~


只好忍受那殘缺的不完美~





華麗的裝備的確是一道非常吸金的招數!


不過大多能忍受我雞歪個性的人   在乎的不是裝備! 


在乎的是能不能搞定而已~  阿賢就是其中一個!  







或許在設備的熟悉度以及上手程度每人不同~


加裝與不加裝 有人支持也是有人覺得不必要!


不過我在眼歪臉矬的囧樣下~


銀幕的確還是不錯用的!   可能不同的地方是 我自己去買東西來裝的吧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就算你是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也是一樣  沒有例外~





哭某 KU25 215/45/17  就請頂一下! 請原諒固特異的缺貨吧!





 設備只是加分的效果~





觀念才是勝負的關鍵!





雖然美麗的外表人人愛!





這幾天快被操爆了~


不過腰卻挺舒服的!





超薄圈內貼鉛登場~ 





在為了閃過那臃腫肥大的香蕉活塞~


所推出的超薄貼鉛!


不用在那敲半天 把貼鉛敲扁   只為了閃活塞  敲了卻也黏酌性不足了~





三MM  不是三公尺!





扭力值上必須!





當然也不是每個螺絲都要上扭力!


不過在經驗不足之下  還是每個都乖乖上的好!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 史蒂芬周~





這樣說有明瞭麻!   史蒂芬周!  再打下去 六角形會變圓型喔~





閃避值提升~  摩擦不能~





S419 也一樣幫你搞定~   用CORGHI A500讓我腰蘇胡多了~





角度量測~





方向盤固定式~





就請光榮地上戰場吧~  讓我們一起組隊打怪!



這幾天我快被福特給搞死了


NO1. 強烈柴蟒卡關~ 卻也學到更多


NO2.  GSD5 在不來 我招牌會被人拆掉了~


NO3. 哭某 感覺好像在叫小狗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