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白色vios~



今天一台汐止來的四個圈圈 兩個小時的胎圈拆裝之下~


言語透露出一位車主想把胎圈給搞定的小渴望~


這渴望看起來多麼的渺小!


卻也看起來是多麼的可笑!


兩隻手所撐起的世界並不大!   一轉一推之間的觀念卻多麼的難能可貴!


在意的不是時間! 計算的不是金錢!


如果技術人員能多用點心思在自身的觀念上多做改變!


你有認真的想過黑手的驕傲是甚麼嗎?





我做的不就是一般輪胎工在做的事!  


大家都是好手好腳~ 並沒有甚麼不同~





我沒有一拳三百磅的手~ 


更沒有一張迷死人的臉~





不過固特異 175/65/14 只有duraplus可以裝~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在昨天的MATRIX口水攻勢之下~


白色VIOS今天加入新同學的隊伍~


 





觀念上決勝負~





挑戰一下胎圈舉昇的極限~  





點名系統即將準備~


為了滿足本人對大海的渴望!


如果堅持的話~ 請以預約方式來準備上工一事!


因為我很容易不再店裡面~


不是在海上 就是前往漁港的路上!





我很不願意講~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每個人觀念上的差異連自己的血緣同胞也一樣無法體會~





好底盤! 好一個車況~





果然開車習慣的差異也能影響車子的好壞!





下次見面就是四萬~





昨晚西濱差點被VIOS給電~ 



ALTIS VIOS 還是有相當的差異的~ 就算你擴缸也是一樣~


NO1. 我的確渺小~更不是個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