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A 跳花之謎


景南樹的PREVIA在上次檢查過之後真的跑去磨胎!


雖然幫他磨胎的那店家把輪胎磨的跟狗啃的一樣完成任務!


不過噪音卻依舊是存在的!


 



 


這的確是相當讓人匪夷所思的一件事!


景南樹在回去找磨胎店家的時候!


老闆也是感覺不可思議!


無計可施之下店家換上四條中古胎跑一趟過後!


直接了斷的表示!


你的輪胎軸承壞了!


利用電腦解封印過後 轉動前輪輪胎  才確定輪胎軸承的確損壞!





 


那!


這樣是輪胎跳花造成 軸承損壞?


還是軸承損壞 造成輪胎跳花?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我想這一刻已經不重要!


 


 





 


這是飄洋過海的TOYOTA!


才沒多久的車!


開不超過五萬KM!


怎麼可能輪胎軸承就壞了!


 





 


景南樹車主冒著生命危險拍下施工過程!


因為前往買車的那間原廠 不願意幫他出保固!


只好跑別間!


這師傅孤單修著傳動軸的螺牙說: 這是正常的!


的確!


TOYOTA傳動軸螺絲已經不在是以前的那種固定方式!


這時候要說正常也是可以!


但是這種狀況其實是可以避免的!


 


 



 


今天如果是ALTIS前輪軸承壞了!


可能一點都不會驚訝!


不過這台是PREVIA!   日本ESTIMA阿!





 


這可能是全台首例!


恭喜景南樹車主破台灣最速紀錄!







 


為什麼要輪胎平衡呢?





 


因為悲劇了!





 


別人種樹! 我來擦屁股!





 


我不知道該給我弟取什綽號!


因為他ㄧ向都很酷 穩定的輸出!





 


景南樹就這樣等兩個小時才輪到他的車....


 





 


原廠的定位讓他不是很開心!


事實看起來也不是挺好的!


 





 


全台最速PREVIA輪胎軸承勞賽全紀錄!


 





 


我就跟你說我寫部落格很快的咩!


扣掉奇摩上傳失敗時間!


我花了三分鐘!





 


只要真實!


要寫都馬很快!


NO1. 你真的該去買樂透的! 真的!


NO2. 我學到一招了! 原來可以用電腦來解變速箱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