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介紹來的馬5 !


 


沒錯!


是新胎無誤!


剛換上去沒多久的NS20 !


抖動了!





 


TPMS發射器損壞一樣是無誤!


 





 


我的職責雖然不是保衛地球 維護世界和平!


防止北韓飛彈威脅!


不過解決 車的問題!


我還可以應付的了!


 


 







發射器損壞本來就是有一定的機率!


只是剛好ORO在目前市面上各項產品比較上少了一點!


 



 


新胎就會抖動!


這的確是挺悲劇的!





 


如果不是他的平衡機有問題!





 


就是他故意給你亂平衡的!


一分錢一分貨咩!





 


超薄平衡貼鉛!


專閃卡鉗!


 





 


為甚麼沒有小師弟 或是其他人出現在照片裡?


因為我是自己穩定的輸出..........





 


換輪胎送定位的考驗!


就是送的總是沒有花錢來的好!


 





 


一分錢一分貨如此!


用送的定位這種事 我以前也幹過!


就是因為有親身體驗過!


才格外的了解其中的奧秘!





 


水果牌TPMS設定中!


這難不倒我的!





 


水果還是出現在水果攤就好!


 





 


悲劇的輪胎! 悲劇的定位!


NO1. 一分錢! 一分貨! 千古不變的道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