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福斯捏!


 



 


跟LED大王一樣的車!


 





 


這真的是一個炎熱的午後!


 





 


新車搭配16吋輪胎!


在升級煞車以及17吋輪胎鋁圈之後!


就開始抖了!


 





 


這輪胎螺絲的緊度完完全全是考驗人體極限!


我好怕突然一聲!


輪胎螺絲斷裂!


 


 





 


高速抖動的原因有很多種!


輪胎也是原因之一!


 





 


當然煞車也會有可能!


因為是換原廠搭配鋁圈!


所以把軸套問題給刪除掉!


這煞車不知道是甚麼牌?


經過今天 我只知道這東西絕對不能賣如此!


 





 


生鏽是一種經歷氧化過程之後的結果!


這個結果絕對是可以避免的!!!


 


 





 


在經歷過別人的洗禮以及平衡過後!


依舊是抖!


 


 





 


別人的洗禮真的是精彩!


 





 


大家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卻都違背這道理一直走! 一直走!


 





 


同樣的水電師傅!  同樣的工地現場!


所產生的結果會不會相同?


 


 



對的人! 對的團體!


在對的時間結合在一起!


結果將相當驚人!


 





 


反之!


錯的人! 錯的團體!


在錯的時間結合在一起!


破壞力也會相當驚人!


在這我們的政府團隊上可以很常看到!





 


我要來挑戰別家平衡不了的結果!





 


道路模擬系統利用最直接的方式去模擬胎面接觸地面的當下所產生的反彈力!


這就跟看A片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樣!


耳朵聽! 眼睛看!


永遠比不上實彈演習來的刺激又身歷其境!





 


我以為這關會很難破的說!


 





 


看來只是單純的上幾手店家平衡機失準而以!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市面上的輪胎平衡機有相當多的選擇!


對的選擇會為你擦亮招牌!


錯誤的選擇卻會砸招牌!




 


一個店家建立商譽的過程就像蓋房子一樣!


選用甚麼樣的建材! 施工的過程以及時間!


是最基本的條件!





 


一磚一瓦!  看起來普通普通!


我他媽的現在要來挑戰65號快速道路!





 


一磚一瓦 一個接著一個的選擇!


都不容易!


其實我剛剛開很慢!


真的!





 


輪胎的選擇也是很重要!


胎塊的大小直接就影響輪胎滾動噪音!


快速道路走一回  我耳朵真的有被這台車的輪胎噪音給嚇客到!  


為什麼水泥預拌車 胎況如此的大?


因為它根本就不需要安靜好嗎!


笨蛋!


 





 


因為你覺得這樣很酷!


所以這樣改!


不過我覺得到不如買台CEFIRO來改會比較好看!





 


一分錢一分貨!


大家都知道!


卻很少人做得到!





 


不抖了!


四輪定位卻沒做!  


因為車主只在意抖動!  


只有抖動!


一分錢一分貨! 


這時候的確讓我有點想笑!


NO1.  你的修車師傅不只會跟你一樣聰明!  還會比你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