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滾動的噪音檢查當中!


摸摸這招算是最簡單又能最直接找到問題的方法了!


 


 



 


透過摸摸來感覺不正常的震動!


可以從掌心感覺到那一絲絲的跳動!


 





 


不過在感覺不到任何異常!


手掌又無法跟輪胎順利的藍芽配對下!


找問題就相當困難!


當然也會有些案例是讓你摸不出來 拆不透的


PREVIA 輪胎平衡 3D四輪定位


ALTIS 前輪軸承 後輪軸承 三角架強化鐵套 3D四輪定位


 





 


以上這兩個案例都是沒辦法用摸摸來檢查出來的!





 


身為一個輪胎修護工作者!


到底該為自身用的品牌來護航?


還是真正用心在輪胎造胎工藝 以及問題點尋找?


為什麼輪胎會跳花?


才跑三萬五千公里?


WHY?





 


三年左右的輪胎!


在人員不當的使用下!


沒有輪胎對調!


後輪內側跳花就很容易看到!


該如何防止這問題發生?


換輪胎當然是必要的!


但是換了輪胎沒有把觀念也給換掉!


這樣也是白搭!


 





 


ASSURENCE FUEL MAX 215/55/17  !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超級大膽的夢想! 往往比較容易完成!


聽起來像胡說八道!


但是!


就是因為沒人像你這樣瘋狂!


就更少人會去做這件事!


 





 


我腦袋裡面有好多超級瘋狂的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台灣真的是個寶島!


他能夠容納許多像我一樣腦袋有洞的人  平平安安的在社會上生存!


不被路邊的流浪漢 砸酒瓶!  還是半夜走在路上被人熊抱上摩托車!


寶島!


真的是寶島阿!


 





 


但是每個人的未來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當你在唉聲嘆氣 自我放棄的同時!


未來! 也離你越來越遠!


 





 


男子漢依舊是穩地的輸出!


嚴格規定每一台車都要按照如此步驟是種堅持!


當然這堅持讓我買好多支扭力板手如此!





 


噪音不在!


 





 


怎麼不是黑色CAMRY 定位?





 


就因為它不想定位咩!


 





 


未來要來了!


 





 


看這台車?


這真是一種很蠢的事情?


 





 


估計買這台車的人一定是瞎了狗眼!


不然就是令有目的!


 





 


有一隻狗坐在電腦前! 


對著另外一隻狗說: 在網路上! 絕對沒有人知道你是一隻狗!





 


這就是網路可怕的地方阿!


NO1. 我決定畫張圖來表達這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