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門市  開開心心的領到我的I PHONE~


領到之後~門市卻沒有小卡可以換~   難道我I PHONE是辦假的~ 小卡也沒幫我準備


操!!    連保護貼也給我缺貨~  快12點跑出去外面買保護貼~


原來開通要接電腦~  我還傻傻的等了好幾個小時~ 


這個時候 冰友真的很好用~  


專程下山幫我解決問題~ 



剛拿到的第一個晚上就開心的玩到忘了睡覺~ 


台灣爛蘋果公司 派他們頂級的殺豬工程師 


來幫我解決 ITUNS的問題~  


順便保養一下車子     請不要被他得外表給蒙騙~


殺豬也是能懂高科技的產品滴 ~ 


板橋的司目魚   插入保養~  


原來司目魚最近待業中~  兼差跑機場白牌車  所以公里數急數爬昇~


中年失業真的是一件很無奈的一件事!~   


家有兩老~還有兩小~負擔雙肩挑~   馬小九 你有看到嗎!!


這台幸福房車 拿來跑機場接送~  成本真得是相當高~


而且白牌車 風險非常大~  一趟賺沒幾百塊~ 一張紅單就白跑好幾趟了~


要是出車禍~  可能車賣掉也不夠賠~  


這不是隨便一台老車 麵包車 低成本就可以負擔的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  



司目魚


你有道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


年紀輕輕... 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那還不飛天啦.~


我看你真是練武的奇才,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


我看你跟我有緣 這本就送給你吧!! 就算你10塊錢吧~~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懲惡除奸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好嗎?




拿回去用心研讀吧~  搞不好能讓你闖出一條路~ 




開計程車 度過這段難關  何嘗不是一個辦法呢~ 


NO1.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那何不開心呢


NO2.  I PHONE真的是好玩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