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緊急打電話通知要換胎的族友~ 


高速公路上 不明物體 閃避不及    輪胎當場往生~ 



在新竹緊急換上的備用胎~   


當時因該高速公路找一找~   或許是某對夫妻吵架所丟的勞力士~ 


那個誰誰誰~  不要再用氣動板手打螺絲了~ 


雖然這蠢事 我也幹過~  


Assurance Fuel max版本 215/45/17 ~ 


這只能說因禍得福~   高速公路上的勞力士~  讓你提早擺脫 硬邦邦地獄


我們要心存感激~  撿到勞力士 請交給我保管~  摩托車就讓她回臭水溝裡吧~


鋁圈不明痕跡 大發現~  


新竹一路行駛到小店裡~   後輪感覺搖晃異常~ 


難道是勞力士 撞擊導致???



還是上一個店家 金剛組合不當???


這一切都無重考察了~   因為現場跡證 已經消失~ 


現在能做的就是把他換換掉吧~ 


SPR鋁合金氣嘴 搭配達成!!


請物拍打餵食~   此按鈕按下~ 


將會有無法收拾得場面~   



緊急招集!!   50公里~ 同班同學 一咖 達成~



在這個艱難困苦的日子裡~  有妳陪伴一切都是美好的~


DIY強人   手工嚴制  超燻黑尾燈組~    獨一無二款式!!


下雨天是吧~  Assurance  豈能經不起挑戰~ 



左後軸 勞力士攻擊  前束異常!!


這方面的油壓推拉 我就有障礙了~ 


這方面 外面同行很多人在用~  就......快樂放飛吧


工法手路人人不同~  請勿大驚小怪式樣~





良好的排水性~ 極致的寧靜度~   只差不能飛上月球而已~


不懂我勞力士在講殺咪小的人~  表示你沒再看電視....


高速行駛異物注意~   撞到大象也不足為奇了


NO1.  看到勞力士 我一定煞車 下去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